新闻动态

杨恒到鹤煤公司调研慰问

2024-02-18 来源:河南能源

  2月15日,河南能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到鹤煤八矿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40218102857

  一到鹤煤八矿,杨恒就深入3107工作面,实地查看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顶板支护,强化煤壁注水,做好工作面的防尘、防突、防片帮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40218102907

  升井后,在该矿调度会议室,杨恒认真听取了该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重大灾害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认真吸取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1·12”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视频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提升隐患排查质量,真正把隐患排查出来,把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日常管理,强化动态检查,形成闭合管理,层层落实责任,让制度措施落实落地、见到成效,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做好地面安全生产管理,强化消防安全,严查火灾隐患,落实防火防灾措施,提升职工防灾避灾能力,确保人员财产安全。要认真落实河南能源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河南能源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河南能源加快创建一流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