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段志广到开封龙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18 来源:化工新材料公司

  2月11日,河南能源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到开封龙宇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开封龙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218102536

  段志广来到开封龙宇智慧控制中心,详细询问了生产装置运行、值班值守情况,以及安全措施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改情况,与技术人员探讨了装置提产扩能和节能降耗技术路径,听取了职工工资、社保、福利保障,以及春节期间食堂饭菜、住宿安排等情况,对开封龙宇2023年取得成绩、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措施和职工生活保障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段志广强调,要坚决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加强节日期间领导干部值班值守工作,采取科学有效的管控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要认真谋划节能降耗技改措施,推动蒸汽、电力等消耗有效下降,进一步增强企业成本竞争优势。要高度重视改性聚甲醛产品的市场开拓,健全完善激励机制,构筑企业和职工利益共同体,有效激发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要持续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工作,科学合理做好人员招聘补充,加大工资分配向核心关键人员和一线职工倾斜力度,不断优化队伍结构,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高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