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客人来访 段志广与赵涛会谈

2024-01-18 来源:化工新材料公司

微信图片_20240118090544

  1月15日,河南能源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与来访的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五环)总经理赵涛一行会谈。双方总结回顾了历年项目合作情况和经验,并对后续拟建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化工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水合出席会谈。

  段志广对赵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中国五环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国五环在化工产业设计发展、产业布局、未来方向等领域具有一大批自主知识产权且行业领先的科研成果,中国五环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沟通,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赵涛介绍了中国五环的发展现状、科技创新成果和最新技术进展等情况。他说,河南能源化工产业技术实力雄厚,创新基础扎实,在国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在下一步合作中,中国五环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做好服务配合工作,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沟通,实现合作共赢。

  化工新材料公司相关领导、综合办公室、规划发展部有关负责人,五环工程有关领导参加会谈。(武斐 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