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段志广到新乡园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3-10-26 来源:化工新材料公司

  10月25日,河南能源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一行到新乡园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降本增效等各项重点工作,打好“收官战”。

微信图片_20231026151208

  段志广一行深入园区中控室实地查看装置运行情况,并前往现场了解气化装置及新疆煤到厂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段志广认真听取了新乡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及四季度“算账搞生产”计划措施的汇报。他强调,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发展作为首要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到位。要坚持“算账搞生产”,注重眼睛向下、重心下沉,查堵制约降本增效盲点,严保装置长周期高效运行,稳保效益增长点。要突出安全生产水平薄弱点,强化与标杆企业业务交流,补齐短板,下大功夫、深功夫提升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系统性分析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结合创新发展现状,对潜力市场、制约因素、发展机制等分析预测,及时准确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把握市场机遇。要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积极推进项目谋划,加快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助力企业发展。

  化工新材料公司生产技术部、经济运行部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新乡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刘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