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段志广到鹤壁煤化工公司调研慰问

2023-10-09 来源:化工新材料公司

微信图片_20231009161853

  9月29日,河南能源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一行到鹤壁煤化工公司调研,看望慰问双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督导装置检修及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各级安全责任,紧盯装置运行和项目检修的重点难点,全力做好降本增效、安全生产、产业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段志广一行先后深入甲醇装置、BDO装置、新产品装置、聚甲醛装置等生产一线,与广大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带班及装置检修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009161900

  座谈会上,段志广认真听取了该公司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全过程、各领域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事故发生。要严格按照装置检修计划,统筹做好检修项目的监督管理工作,对交叉作业、重点设备、关键项目进行重点关注,做好检修人员的安全作业培训,确保检修项目高质量完成。要持续做好项目建设和经营管理工作,坚持算账搞生产,加速聚甲醛产品投放市场速度,深入开展公司主要化工产品市场调研,优化调整各套生产装置运行质量,稳定提升产品品质,确保企业经营效益最大化。要主动作为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根据工作实际和市场需求,敢于尝试,大胆创新,加强生产过程管控,最大限度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品市场竞争力,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向好发展。

  鹤壁煤化工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化工新材料公司生产技术部、安全环保部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李丁丁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