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段志广到河南省大化电仪工程公司调研

2023-08-08 来源:化工新材料公司

  8月3日,河南能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到河南省大化电气仪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仪工程公司)进行深入调研。电仪工程公司重点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紧盯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开拓新生市场,整合优势资源,构建“共享体系”,创新管理模式等举措,开创了化工对外技术服务的新局面,实现了营业收入、利润和资产总额的高速增长。化工新材料公司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808174631

  当天上午,段志广一行来到电仪工程公司实地深入调研,详细了解公司运营、项目发展等情况。段志广对电仪工程公司发展近况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电仪工程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对外技术服务的品牌,一定要铸造一支政治性强、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攻坚队伍。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持续加压奋进,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推动工作落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段志广强调,要认真做好公司3-5年发展规划,锚定发展目标,通过发展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实现公司的做大做强做优。积极开拓市场,在做深做透内部市场的基础上,依托专业技术优势,大力开拓外部市场。加强精益管理,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在管理创新上下功夫,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培养良好、高效的沟通协作精神,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苏书岭张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