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段志广到重装公司调研

2023-08-08 来源:豫能化工

微信图片_20230808173656

  7月2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到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装公司)进行深入调研。重装公司重点介绍了近年来聚焦液压支架专业制造,结合实际规划五年战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动态考核指标,跑赢市场指数,表格化、数据化工作任务,中层干部全员竞聘上岗等具体措施,经过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扭转重装公司投产时“五无”“三重”严峻形势,实现连续盈利目标任务,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的创新做法。化工新材料公司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学习。

  在重装公司,段志广深入到液压件分厂、结构件分厂、总装车间查看生产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对重装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段志广指出,重装公司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抓战略、建机制、带队伍,并一以贯之抓落实,是一支敢打能拼的硬队伍。下一步重装公司发展,要在做好液压支架的基础上,适度相关多元化。

  段志广强调,化工新材料公司要通过内部对标,结合自身实际,将学到的内容和方法融会贯通,全力以赴做到减亏止亏、扭亏脱困,接下来要组织好化工园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到重装公司深入学习交流。(崔曼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