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段志广到濮阳园区开展信访稳定调研

2023-07-20 来源:豫能化工

  7月10日,根据主题教育安排,河南能源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到濮阳园区开展信访稳定工作专题调研。河南能源综合办、化工新材料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段志广到濮阳园区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调研过程中,段志广与濮阳园区班子领导进行座谈,听取了信访稳定总体工作、工作措施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段志广指出,濮阳园区信访稳定工作较为扎实,大局整体稳定,要结合实际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一要超前谋划工作,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增加分管信访工作力量,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要制定具有更强操作性的维稳措施方案,关注重点信访群体思想动态,及时、主动、灵活地掌握处理信访问题的主动权。要经常深入基层,做好职工思想疏导,及时化解思想矛盾,保持日常大局稳定。二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维护职工利益和权益。要想方设法做好各项工作,及时梳理存在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及早发现和化解存在风险。三要积极依靠地方党委、政府,加强与有关政法部门沟通对接,确保工作不流于形式,尽力减少信访问题发生。四要认真总结值得推广的可行性措施,通过扎实做好信访日常工作,推动其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证企业发展大局稳定。

  濮阳园区有关班子领导、分管信访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吕标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