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杨恒到新乡园区调研

2023-07-20 来源:豫能化工

  7月4日,河南能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到新乡园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与新乡园区领导班子座谈。杨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各项工作首位,全力推动安全生产职责和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把成本管控摆在更加突出、更加关键的位置,向成本要效益,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河南能源副总经理段志广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720110846

  杨恒实地察看了园区装置运行情况,对园区“算账搞生产”复产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恒详细了解了园区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风险辨识防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情况。

  杨恒指出,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重点反思在安全意识、技能水平、履职尽责、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要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抓细抓实抓紧隐患排查,突出关键环节,细化检查措施,聚焦工作落实,确保安全工作时时有人抓、处处有提醒、事事防在先。要统筹做好高温天气下人员和设备的安全工作,细化风险点辨识,完善针对性预案,盯紧设备运行维护检查,坚决遏制生产事故发生。面对当前行业低迷形势,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深耕精细化管理,拿实招、出硬招,在推行“算账”文化上不断探索、求效,下好“算账”棋,走出精益路,力争实现效益最大化。要精准把握市场发展趋势,立足自身实际,找准定位,紧抓机遇,做足长远谋划,选准硬核“超车”新赛道,争取生存新机会,持续释放发展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