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能源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端午节期间到新乡园区、开封龙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3-06-27 来源:豫能化工

  6月22日,河南能源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一行到新乡园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各类风险防控,狠抓算账搞生产和全面降本增效措施落实,努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化工新材料公司、新乡园区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640

  段志广一行直接到生产现场详细了解装置安全防控、产品产量、各项能耗等相关数据,对新乡园区降耗增盈“9+1”项措施给予肯定,对园区立足自身实际、狠抓各类成本管控、全力提升效率效益,切实把“算账搞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的做法表示认可。

640 (1)

  在座谈会上,段志广首先向端午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创新安全管理方法,毫不含糊地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要牢固树立“长期过紧日子”思想,强化预算刚性约束,瞄准效益导向,锚定成本管控,坚持“算账搞生产”,严把原料入口、产品出口关,切实在全员全过程全环节降本增效上下真功夫、下大工夫,力争在效益效率上取得实效。三要优化劳动组织,持续推进控员提效目标,进一步优化企业管理架构和员工素质结构,培养“一岗多能”的高技能人才,切实提高劳动效率。四要积极主动研判市场,全方位对标优秀企业,深耕细化经营管理,抢抓战略机遇,加强合作交流,加速推进新项目落地,持续拉长产业链,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6月23日,段志广到开封龙宇开展调研督导,听取企业当前安全管理、生产运营、降本增效、深化改革等方面情况汇报,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对标对表行业先进企业,着力在优化生产组织、优化供销客户结构和改革管控架构等方面实施全面降本增效,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加快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