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3首期数字化工高峰论坛暨河南能源化工新材料公司数字化建设交流会在义马园区开祥化工举行

2023-05-30 来源:豫能化工

数字化建设交流会

       

       5月25日,由省工信厅指导,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河南能源化工新材料公司主办,义马园区开祥化工承办的2023首期数字化工高峰论坛暨河南能源化工新材料公司数字化建设交流会在开祥化工九楼会议室举行。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会长马源,秘书长杨奇申,河南能源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化工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尚阳锋,义煤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煤气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军,以及省工信厅、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河南能源各化工园区相关领导专家出席。

       会上,省工信厅、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有关领导专家就化工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作专题报告,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对数智能化建设的先进经验进行分类辅导,共同推动以数字化手段实现化工企业高端、安全、智能、低碳发展。在下午的座谈交流中,化工新材料公司及各化工园区共同交流数字化建设经验及成果,在互学互鉴中,进一步提升化工企业数字化建设质量。

       此次“2023首期数字化工高峰论坛暨河南能源化工新材料公司数字化建设交流会议”的成功举办,是推动化工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一次有力契机,是分享数字建设经验的一次有益交流,也是培育数字生态、打造数字优势、赢得数字机遇的一次有效推动。(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