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能源化工板块水系统技术交流活动在鹤壁煤化工公司举行

2023-05-30 来源:豫能化工

     水系统技术交流(张总参加) 

      为加强化工装置环保管理能力和水系统运行水平,提高装置整体运行质量。5月18日至19日,河南能源化工板块水系统技术交流活动在鹤壁煤化工公司举行。化工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水合出席会议并讲话,鹤煤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少锋,化工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尚阳锋出席会议。

      此次交流分为座谈交流和现场观摩两个环节。在首先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单位代表分别围绕各自装置水系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依次发言,并与其他单位共同分析问题,商议具体措施。

      张水合强调,本次技术交流会是提高河南能源各套化工装置节能降耗水平,实现“安、稳、长、满、优”运行目标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化工园区竞争力和产品竞争力有着积极意义。要深入研判当前化工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走势,增强危机意识和全局观念,持续做好降本增效、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工作,保持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要主动对标行业先进,盯紧涉及生产消耗的关键参数和重要指标,自我加压,开动脑筋,持续提升各套装置运行质量。要以此次会议为启发,经常性、广泛性开展涵盖各领域的技术交流活动,汇集各方智慧,凝聚各处力量,集中精力解决困扰装置高效运行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河南能源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郭少锋对前来参加交流会议的领导、同事表示热烈欢迎,要求鹤壁煤化工公司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本次技术交流机会,与兄弟单位客观查摆装置运行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确定最佳整改方案,确保交流活动出实招、见实效,为提高公司水处理装置运行质量积累成功经验。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前往装置现场实地观摩设备设施运行情况。

      鹤壁煤化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姚正强,副总经理李江参加会议。化工新材料公司、鹤壁园区、濮阳园区、义马园区、永城园区、新乡园区、开元化工有关生产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