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物产中大期货客人来访 段志广与朱彤会谈

2023-05-06 来源:豫能化工微信公众号

       4月2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与来访的物产中大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彤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围绕产业协同、风险管控、金融服务和市场共享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化工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水合参加会谈。


段 

       段志广对朱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物产中大期货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河南能源集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化工板块聚焦“两个竞争力”,加快推进“四个一批”建设和最新发展情况。他表示,河南能源集团化工板块正面临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窗口期,践行与行业的领先者同行,与产业链下游的伟大者协同理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聚焦优势领域,共同推动大宗商品价格发现、风险管理和资源配置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助力河南能源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朱彤表示,当前国内有越来越多的产业企业利用金融工具解决采购、生产、销售环节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物产中大期货将持续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助力对冲价格风险、实现稳健经营,推动双方优势产业链耦合式发展。

       化工新材料公司、国贸集团、部分化工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据了解,物产中大期货公司隶属于物产中大集团。物产中大集团是浙江省特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中国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引领者,业务范围涵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11年连续12年入围世界500强(2022年列120位)。(李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