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能源化工新材料与中化商务战略合作签约

2023-04-12 来源:豫能化工

       4月6日,河南能源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携手中化商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河南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化工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张水合,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毛适博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412091513

       

       段志广表示,化工新材料公司是河南能源两大主业之一的重要管理平台,在高端新材料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碳纤维材料、蜜胺泡沫制品加工装备和成熟的应用技术,拥有世界一流的工业节能保温降噪先进技术。化工新材料公司尖端产品的不同型号研发和服务能力高度契合国家新材料战略和两家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双方会坚持联合共赢理念,开展产业协同合作,在上游整合新功能材料开发和原材料供应,在下游实现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实施,构建贯穿新材料研发、生产工艺、装备与制造、市场应用开发的全供应链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中化控股和河南能源产业,拓展对外合作空间,为发展新材料产业做出积极贡献。

       毛适博向段志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化工新材料公司与中化商务公司是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化商务有限公司隶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化从事招标采购、工程管理、集采、化工数字化与供应链管理等专业服务的企业之一。中化控股作为全球最大型化工企业,材料工业是八大主营业务之一,能够为化工新材料公司业务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双方合作可以最大限度的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必将为构建贯通研发、高端材料制品销售和服务应用推广的整体布局开辟新道路。

       化工新材料公司、中化商务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关于高端新材料应用和节能保温降噪整体解决方案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能源集团公司、化工新材料公司有关领导,永煤碳纤维、濮阳绿寰宇主要负责人,中化商务公司有关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河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和座谈。(任姣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