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能源荣获第十五届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多项大奖

2023-04-12 来源:豫能化工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大会暨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此次共有来自全国139家参与,137项管理创新成果入围。其中,河南能源集团申报的3项管理创新成果获评管理创新一等奖,11项管理创新成果获评管理创新二等奖,河南能源化工新材料公司荣获管理创新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河南能源及其化工板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发展需要以及职工需求,始终坚持以管理创新为驱动力全面带动和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各级管理人员紧紧围绕自身发展所需,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智能化建设、绿色发展、算账经营等方面积极创新、主动创新,在推动企业高质量转型升级的同时,为集团公司创建一流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帮助。

       本次会议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由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旨在通过管理创新不断深化改革、不断强化管理,进而促进行业整体高质量发展。(崔曼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