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杨恒到濮阳园区调研时强调 同呼吸 共命运 推动化工产业长远发展

2023-03-28 来源:河南能源微信公众号

       3月23日,河南能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到濮阳园区调研。他强调,要发挥自身优势,聚焦主责主业,同呼吸、共命运,推动化工产业长远发展。河南能源副总经理段志广一同调研。

1

       当天,杨恒一行先后深入到濮阳园区煤化工和天然气化工装置主控室、车用尿素溶液生产装置、绿宇公司泡绵加工厂房,实地察看智能化控制、产品应用等情况。

       随后,杨恒与濮阳园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产业链延伸、能源供应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濮阳园区立足实际,保安全、促发展,积极应对当前困难所付出的各种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2

        就做好下步工作,杨恒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加强风险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采取得力措施,保安稳、保生存、保运行,创新开展工作,解决当前最现实的问题,尽快实现止损减亏。要切实发挥好技术优势,加快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短平快项目建设和现有装置的技术改造。要深入践行“同一个河南能源,同样的使命担当”理念,在关键时期同心协力、共渡难关。要持续做好职工稳定工作。切实把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实事做实、好事做好,尽力解决困难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主责主业,聚焦专业能力,同呼吸、共命运,推动企业长远发展。

       段志广要求,要坚持算账搞生产,实施降本增效技术改造,争取实现效益最大化。要落实好双票制,确保煤化工装置安全稳定开车,不留任何隐患。要继续发挥中试“排头兵”的作用,做好产品研发和技术储备。要持续完善产业链条,推进项目建设和重要技改,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和活力。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濮阳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吕标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