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王仁鸿座谈

2022-06-07 来源:河南能源报
               

微信图片_20220607154331

      6月6日,河南能源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仁鸿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南能源总会计师闫长宽、美瑞(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德镇参加座谈。

     梁铁山首先对王仁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河南能源坚定不移推动改革重生工作,加快企业转型发展的步伐,推动化工产品产业链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化工新材料产业。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市企业,在技术、资源、市场等方面拥有着独特优势。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按照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要求,以更大视野更高站位深化合作,加大合作项目推进力度,不断延伸和拓展产业链,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仁鸿对河南能源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全力推动项目合作走深走实。希望双方强化协调对接,共同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加快合作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综合办公室、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部、化工新材料公司、鹤壁园区负责人,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等参加座谈。(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