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与商丘市政府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交流

2022-04-08 来源:河南能源报

       4月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到商丘市走访,与商丘市市长摆向阳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碳纤维产业园、新能源项目建设及后续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商丘市副市长曹月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参加会谈。

       摆向阳表示,长期以来,商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南能源在商企业的发展。特别是此次探讨推进的碳纤维产业园项目,在商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定期会商研判机制,共同加快推动碳纤维新能源项目在商落地见效。商丘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后续建设和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帮助和全方位服务,希望双方携手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刘同胜对商丘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在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能源正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改革重生的步伐。特别是所属的碳纤维产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积累了成熟的经验和市场,具有十分良好的产业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围绕既定的计划和目标,做实做细新能源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曹月坤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赵廷钊介绍了项目合作方向和路径。会后,与会人员到建设项目选址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工程师,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资本运营部、风险控制部、能源事业部、化工新材料公司、碳纤维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商丘市有关局委领导参加会谈。(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