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龙新材料入列“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2021-12-10 来源:河南能源报

       12月3日,商丘园区国龙新材料公司顺利通过评审验收,成功入列“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这是该公司在成为“2020年河南省新型高效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2021年“河南省智能车间”后,获得的又一个含金量较高的省级认证资质。

       为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创新平台建设,持续构建一流创新生态,河南省发改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申报工作。被评选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企业将获得资金和项目方面的支持。  

       今年以来,国龙新材料公司深入践行“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的企业理念,紧紧依托集团公司研究总院建设一支研发团队,按照“走高精端创效益、走多元化上规模”的思路,持续在铁钼催化剂、MMA催化剂、DMO/DMC双功能催化剂等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其中,自主研发的煤制乙二醇用催化剂已在众多不同的工艺技术路线装置上推广使用,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龚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