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杭州青云集团客人来访

2021-12-10 来源:河南能源报

     11月30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段志广与来访的杭州青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清荣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谋发展,推动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段志广对施清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杭州青云集团长期以来对河南能源所属企业的大力支持。段志广详细介绍了河南能源化工板块当前的产业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成本优势等,以及在“1+4”产业布局下未来化工板块产品链和产业链布局情况。他说,当前,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河南能源正在积极探索更加多元化、更加灵活、更加高效的合作方式,希望双方加深沟通和交流,发挥彼此独有优势,携手实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共赢。   

      施清荣说,经过与河南能源下属企业多年的合作,彼此已经建立了十分深厚的合作友谊。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属重点国有骨干企业,未来发展定位、战略布局十分清晰,希望双方一道谋划更加务实、更加具体、更加细致的合作共赢项目,最终开创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发展的新局面。             化工新材料公司、国贸集团、化工销售公司以及义马园区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