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领导到濮阳市走访

2021-11-30 来源:河南能源报

微信图片_20211130174044

       11月2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红霞、段志广到濮阳市走访,与濮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晓华围绕濮阳园区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濮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葛磊主持会议。

        梁红霞、段志广对濮阳市长期以来对河南能源在濮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梁红霞表示,河南能源将按照“发展一批,重整一批”的思路,重点发展化工板块优质企业。她希望濮阳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段志广说,濮阳园区作为河南能源化工转型的四大园区之一,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新项目建设,逐步建成高端新材料中试基地。他希望濮阳市委、市政府在政策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吸收更多外部企业和社会资本,加快推进濮阳园区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陈晓华表示,濮阳市将市县两动、市县联动,全力支持濮阳园区发展,助推河南能源改革重生。同时,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利用濮阳园区人才与技术优势,实现产业发展和区域发展的深度融合,打造全国最大、品种最全的化工产业园区。

        濮阳市工信局、法院、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乐县、开发区管委会等有关市县部门负责人,濮阳园区中原大化、濮阳龙宇和永乐生物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吕标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