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梁铁山田富军到商丘市走访并与李国胜摆向阳会谈 加强沟通对接 深化务实合作

2021-11-08 来源:河南能源


      11月2日,河南能源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到商丘市走访,与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摆向阳会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商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金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何振岭,副市长曹月坤,永城市委书记、市长高大立,河南能源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赵廷钊、段志广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11108134704

       梁铁山对商丘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改革重生与生产经营情况。他说,河南能源始终把商丘市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双方建立了深厚的企地友谊,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河南能源将按照企业能源产业布局,积极围绕在商丘产业项目进行拓展,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促进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为商丘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国胜说,多年来,商丘市与河南能源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近期,河南能源生产经营形势持续向好,商丘市委、市政府对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充满了信心。接下来,希望河南能源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商丘市布局更多高精尖项目,助力商丘市高质量发展。商丘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在商丘企业的发展,推动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08134708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工程师,综合办公室、永煤公司、永城园区、碳纤维公司、商丘新材料公司、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商丘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谈。

       11月3日,梁铁山、摆向阳、赵廷钊、段志广一行到商丘碳纤维公司和商丘国龙新材料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产品性能、企业生产布局、市场行情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