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化工新材料公司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强体魄、迎国庆”系列文体活动

2021-10-07 来源:化工新材料公司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9月29日,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化工新材料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凝心聚力迎国庆、砥砺奋进新征程”庆十一系列文体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段志广,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霖,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冯怀成及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有关部室认真策划,研究制定了详细活动方案,提前做好了活动筹备工作,确保了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分为健步走、象棋、跳棋三项内容,首先进行的是健步走。上午9时,全体人员手持迷你国旗,在国龙大厦一楼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秋日晨曦,微风不燥。健步走活动以红白花公园为起点,沿商务内环一周,途径如意湖文化广场、会展中心、河南艺术中心,总里程约4公里。在健步走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兴致高昂,有的健步如飞,有的闲庭信步,每个人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经过近1个小时的路程,大家队列整齐地来到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拉起横副,排起队形,为祖国、为企业送上最真诚的祝褔——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祝集团公司和化工板块越来越好。

  11时,在公司党建活动室,象棋、跳棋比赛同时拉开帷幕。对弈过程中,参赛双方沉着冷静,从容应对,攻守不断,紧张激烈。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吸引了棋艺爱好者参与观战。

  此次活动,进一步厚植了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企情怀,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王前 张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