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集中廉政谈话活动

2021-10-07 来源:化工新材料公司

  9月24日,化工新材料公司在1812党员活动室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集中廉政谈话活动,会议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商”官》,并围绕安阳市人防办主任黄胜利的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综合办公室、财务管理部、经济运行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

  会议强调,此次集中座谈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有关部署,扎实开展化工新材料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七个一”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各级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履职尽责,千方百计维护好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共同营造化工板块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打铁还需自身硬,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在世情、国情、党情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作为国有企业的党员干部,要站在“三个需要”的高度,树立敬畏观念,抵制各种诱惑,克服“四风”侵蚀。要践行“四个敬畏”的要求,握紧手中戒尺,做到敬畏组织,敬畏群众,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更好地行使权力,更好地服务职工,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化工板块广大职工的良好业绩。要着力“五个必须”的举措,即:必须有定力、必须守法纪、必须敢担当、必须讲党性、必须重规范,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上的勤奋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正派人、廉洁上的带头人。

  会上,公司重点岗位、关键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及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业务学习、制度管理、廉洁从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公司组织召开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在践行初心、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等方面,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内法规、制度规定、业务流程等内容的学习,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日常的工作中,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有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