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冯怀成到永城园区开展慰问调研

2021-10-07 来源:化工新材料公司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5日,化工新材料公司到永城园区开展“情系职工 喜迎中秋”慰问活动,河南能源副总工程师冯怀成出席慰问活动并代表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向园区干部职工送上中秋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1

  冯怀成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永城园区克服水灾、疫情、煤炭价格上扬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保障了全装置高负荷运行,为集团公司改革重生做出了贡献。尤其是大修期间,同志们吃住在厂,加班加点,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装置高负荷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冯怀成强调,靠人不如靠己,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能动性,争抢市场机遇,把装置开好开稳,尤其是醋酸装置经过技改后,要把效果突显出来;要加快推动企业改革和项目建设,按照集团公司三年改革行动方案要求和“1+4”产业发展规划,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争当化工板块发展的先行者。

  永城园区有关领导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慰问活动。(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