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霖到义马园区开展慰问调研

2021-10-07 来源:化工新材料公司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9日,化工新材料公司到义马园区开展“情系职工、喜迎中秋”慰问活动,为基层干部职工送去中秋慰问及祝福。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霖出席慰问仪式,并与化工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尚阳锋一同将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

1

  张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尤其是近一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推动集团公司改革重生,化工板块“1+4”和“东引西进”产业转型发展战略更加清晰,为我们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指明了路径和方向。义马园区作为化工板块权属企业中的重要一员,肩负着十分重要的使命。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形势,义马园区站位大局,抢抓机遇,明确目标,狠抓管理,今年前8个月安全生产、改革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总体稳中有进、稳中有为,为集团公司化工板块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霖强调,集团公司党委、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始终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全力服务义马园区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工作。义马园区要克服疫情、灾情等影响,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助推化工板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牢固树立“职工是第一牵挂”理念,始终坚持发展依靠职工、发展为了职工、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借助中秋佳节,进一步织密干群关系、紧密干群联系,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义马园区有关领导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慰问仪式。(黄飞凯 戚肖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