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水合到开封龙宇开展调研慰问

2021-10-07 来源:化工新材料该公司

  9月3日,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水合一行到开封龙宇开展调研慰问工作。调研组先后来到开封龙宇聚甲醛装置现场、中央控制室、调度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当前装置运行现状,看望慰问职工群众,组织开展"情系职工、欢度中秋”慰问活动。

1

  在座谈会上,张水合一行认真听取了开封龙宇关于安全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职工思想动态等情况的汇报。指出,开封龙宇在集团公司和化工新材料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狠抓安全生产,紧盯市场机遇,生产经营形势持续向好,尤其是2021年以来,连续8个月实现盈利,提前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为化工板块改革重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水合强调,当前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化工板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研究制定了“东引西进”战略规划。开封龙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当前来之不易的市场形势,鼓足干劲,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好“十四五”期间的各项决策部署。同时,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健全完善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根基。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不断优化组织机构设置,加强人才队伍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效能。

  会后,化工新材料公司组织开展“情系职工、欢度中秋”慰问活动,为职工送上一份企业的祝福和关怀。( 王前 )